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化交流 > 海外捐赠

澳大利亚魏基成慈善列车承载爱心驶入我市

发布日期:2023-12-20 14:45:48   来源:>

为贯彻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市侨联联系“澳大利亚魏基成慈善列车”公益项目,并受委托在我市社会福利院举行了捐赠冬衣仪式,为院内特殊供养人员捐赠了33套保暖冲锋衣。

01.png

    魏基成先生为澳大利亚华侨,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在国内建立了帮助听障人士的“天籁列车”、帮助白内障患者的“光明列车”和帮助贫困群众的“慈善列车”三部列车。

      02.png

      03.png

      04.png

      05.png

    市侨联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对接魏基成慈善机构,本次共向我市华州区、华阴市、大荔县、蒲城县等县(市、区)及市社会福利院、曙光特教学校等2家单位捐赠188套棉衣,价值3.8万元。

魏基成慈善机构一直关心关注着我市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自从2013年魏基成“天籁列车”驶入渭南,已先后为我市听障群众、特困人员捐赠助听器5000多副,棉衣2000多件、棉被800套、老花镜2000多副。


上一篇:“追梦中华·爱我黄河”2021 海外华文媒体陕西采访行——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