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化交流 > 海外捐赠

回顾百年征程,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2021-05-17 15:26:59   来源:>

——渭南市侨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5月14日上午,市侨联、市地志办、市医保处共同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共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专题宣讲学习。

宣讲会由市侨联党组书记刘建军主持,市委党校王四海教授主讲。宣讲会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历程,根本成就、基本经验三个方面,用详实的史料、立体的视角及身边的事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紧扣百年党史的精彩华章和宝贵经验进行了阐释和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系统完整、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对机关干部更好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起到了帮助和促进作用。



专题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发扬党的革命传统,扎实学习,认真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深度融合,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扎实做好工作,为全市“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做出更大贡献。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开展。通过此次专题宣讲学习,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奋进力量。


上一篇:澳大利亚陕西同乡会一行 到渭南市侨联交流座谈
下一篇:市侨联集中观看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