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化交流 > 海外捐赠

市侨联集中观看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21-02-26 17:25:57   来源:>

2月25日,市侨联按照市纪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的安排,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政治掮客苏洪波》、《强力打伞破网》两部警示教育片。并结合渭南吴蟒成违纪违法案例,深入讨论,以案为鉴,吸取教训。

微信图片_20210225175511.jpg

党组书记刘建军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勿将公权力当成私权力,做人做事要讲规矩。要以秦光荣案为镜鉴,敬畏党纪国法,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筑起拒腐防变的坚固思想防线,不触底线、不越“红线”,全体干部要当好表率,廉洁自律。要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强化警示教育,强化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和教育,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组织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以赵正永、魏民州、冯新柱、白恩培、秦光荣为戒,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廉洁自律,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老老实实做人,清清白白、踏踏实实做事,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法纪意识、廉政意识。


上一篇:回顾百年征程,凝聚奋进力量
下一篇:渭南市侨联到涉侨企业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