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化交流 > 海外捐赠

渭南市侨联到涉侨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19 11:32:45   来源:>

3月17日,市侨联党组书记刘建军、副主席岳森到涉侨企业渭南文鼎瑞置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及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公司总经理廖华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规划及企业在构建良好的居住环境、支持创建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但现阶段也遇到一些实际困难,如时常停电影响工程进展等。

刘建军对文鼎瑞置业有限公司积极支持渭南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要深挖发展潜力,继续做大做强。侨联组织今后要多深入涉侨企业走访调研,及时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力所能及做好沟通、协调工作,为涉侨企业排忧解难,积极为涉侨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上一篇:市侨联集中观看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
下一篇:“追梦中华;爱我黄河”2021海外华文媒体寻根祭祖陕西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