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九九重阳节 关爱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10-15 15:07:13   来源:>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文明新风尚,使老人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的节日。10月13日,市侨联与陕西路社区共同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1.jpg

在陕西路社区宏业公司90岁老人胡昌贤家中,慰问组一行为老人送去了水果、牛奶等慰问品,询问身体状况及日常生活状况,向老人致以节日问候。在物资局家属院看望两位80多岁的老人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生活中的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同时,鼓励老人积极发挥余热,为小区发展多提宝贵建议,为大家营造和谐社区氛围贡献力量。





侨联领导还走访看望了退休老干部,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希望老干部们在闲暇之余,继续关注侨联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老干部们感谢组织的关怀,表示将继续建言献策,做力所能及的工作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创建文明城市的要求,把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为老年人安享晚年创造更好条件,不断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让社区老年人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多方联动为困难归侨办实事
下一篇:省侨联兼职副主席于长青一行来渭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