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入侨企送法律服务 到基层问发展良计

发布日期:2024-03-29 08:05:44   来源:>

——市侨联邀请法律顾问深入侨资企业走访调研

为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进一步服务侨资企业健康发展,征询侨联事业意见建议,近日,侨联协同市归侨侨眷法律服务工作站”——泰普律师事务法律工作者,走访我市侨资企业陕西侨岭润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实际问题以及侨联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图片1_å‰ˉ本.png

市侨联调研组现场查看了工厂的原料储备、生产状况,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发展规划、远景目标和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及需要解决的问题。

图片2_å‰ˉ本.png

市侨联充分肯定侨岭润岳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加紧完成环保问题整改任务,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知难而进,注重创新、推动转型。要深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做好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工作尤其加大环保、原料储备等领域的投入,增强发展的内生动力。

座谈中,泰普律师事务所运营总监刘燕就侨岭润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有关合作方存在合同纠纷风险作了详细解释,提出管理风险的防范措施建议,避免不必要的合同风险和经营损失。

依法维护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在国内的正当权益,是各级侨联组织的重点工作组建成立渭南市归侨侨眷法律服务工作站的目的就是为了依法维护侨界群众合法权益,泰普律师事务热忱希望加强与侨企的交流沟通,及时反馈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热心帮助企业处理好法律方面的困惑和诉求,市侨联也会扎实协调推进各项惠企暖企政策落实落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好侨界群众和企业的“娘家人”和“贴心人”。

陕西侨岭润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还是市侨联二届委员,调研组就侨联今年重点工作征求了委员意见建议。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杨晓蒲以及联络经济(组织权益)部负责人参加调研走访活动。


上一篇:华侨华人热议两会:画好侨界最大同心圆(二)
下一篇:习近平同印度尼西亚当选总统普拉博沃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