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侨联兼职副主席于长青一行来渭考察

发布日期:2021-11-01 16:01:28   来源:>

10月19日,省侨联兼职副主席、省侨商会常务副会长于长青带领我省部分侨商企业家来渭考察,先后到大荔县赵渡镇了解洪涝灾害情况、赴高新区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考察园区建设及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情况,省侨联联络经济部部长黄茹、市侨联党组书记刘建军陪同考察。

在大荔县赵渡镇,刘建军就大荔县受灾情况向各位侨商企业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于长青表示,大荔县防汛救灾及灾后重建任务十分艰巨,省侨商将积极把大荔县的受灾情况通过自己渠道传播出去,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大荔县的灾情,积极组织为受灾群众捐款捐物,帮助他们共渡难关。

图片3.png

在渭南高新区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侨商企业家一行了解了园区建设及运营情况,参观考察了铂力特等高新技术企业,了解企业经营及培育基地的服务情况。

培育基地负责人就基地的区域优势、发展要素、文化底蕴、营商环境、发展方向以及优惠政策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各位侨商对基地的营商环境及服务企业的意识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部分侨商表示希望在未来能够与培育基地有进一步的合作。

此次侨商企业家来渭考察是市侨联落实市委市政府“百企千项万人进渭南”活动要求,服务渭南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随后还将对有意向的企业进一步跟进,并做好相应的服务工作。


上一篇:九九重阳节 关爱暖人心
下一篇:市侨联领导班子深入包联村调研 灾后生产自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