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渭南市侨联聘任2名海外荣誉职务

发布日期:2024-04-08 08:05:43   来源:>

为深化“三个年”活动,进一步凝聚侨界力量、传播新发展理念,不断拓展市侨联海外联谊和文化交流工作渠道,4月6日,市侨联专程赴铜川市拜会前来陕西参加“追梦中华·同心筑梦圆”2024海外华文媒体陕西采访行的媒体记者,开展工作交流,聘任2名海外荣誉职务。1111.png

“追梦中华·同心筑梦圆”2024海外华文媒体陕西采访行由中国侨联指导,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侨联主办,铜川市侨联、《华商报》社承办。2021、2022海外华文媒体陕西采访行先后在渭南举办,海外华文媒体记者们在渭参观报道,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分别采访报道渭南各地历史文化、非遗传承、旅游发展、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发稿量均超过600篇,与市侨联建立了深厚的工作友谊。

222122.png

国际华文媒体联盟主席续炳义、美国《中美邮报》副社长魏炯才2位先生对渭南历史文化和高质量发展表现出浓厚兴趣和热情关注,经过前期充分沟通商议,市侨联诚挚邀请他们担任“国际传播使者”“海外顾问”荣誉职务,赠送了由市政协文史和港澳台侨委员会、市侨联共同编辑出版的《情系中华——渭南黄河文化寻源故事征文集》,希望海外华文媒体记者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渭南,向海外传播中国好声音,讲好黄河故事、讲好渭南故事。2位先生欣然接受受聘邀约,并表示将持续关注渭南各项事业发展,进一步发挥优势,履行好“使者”“顾问”的职责,讲好渭南故事,向海外侨胞传播好中华传统文化。

3333.png

    在铜川期间,市侨联拜会了中国侨联信息中心副主任张献锋,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尚小红,并与铜川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郭怡开展工作交流。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岳森,党组成员、秘书长杨晓蒲参加聘任仪式和工作交流活动。



上一篇:习近平同印度尼西亚当选总统普拉博沃会谈
下一篇:市侨联开展4·15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