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市侨联促成9000吨生物明胶项目 落户大荔县

发布日期:2021-08-23 15:03:06   来源:>

8月20日,渭南市2021年第八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暨大荔县年产9000吨生物明胶项目开工仪式在大荔县经开区举行。渭南市委书记王琳、陕西省侨联党组书记程勉贵、渭南市长陈晓勇、市政协主席陈俊哲等市级领导及市侨联党组书记刘建军、大荔县相关领导嘉宾参加活动。

开工仪式由渭南市长陈晓勇主持。渭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通报了1至7月份市级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及8月份新开工项目总体情况。大荔县长杜鑫报告了大荔县8月份新开工项目情况,渭南市各市县区主要负责同志视频报告了8月份新开工项目情况,陕西侨岭润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作了发言,渭南市委书记王琳宣布开工令。



程勉贵书记在讲话中指出,陕西侨岭润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9000吨生物明胶项目,是省侨联企业在大荔投资建设的第一个项目,也是侨商支持大荔发展、深化合作共赢的新起点,对加快扩大园区企业规模,调整区域产业结构,提升大荔工业发展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省侨联也将继续坚持以侨搭桥、以侨引商,采取多种形式、借助各方力量,团结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积极引进海外人才、资金、技术和智力服务,组织更多侨商企业来荔考察调研,争取更多项目投资落户大荔,努力在大荔建成“侨商产业园”,搭建起华侨华人、港澳人士和留学归国创业人员投资兴业的桥梁纽带和发展平台,在大荔经济社会追赶超越的大局中展现侨联新作为、做出侨联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823150236.jpg

陕西侨岭润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华侨投资企业,前期渭南市侨联亲自带领省侨联、企业负责人多次到华阴市,大荔县进行考察,就相关选址、落户问题与华阴、大荔负责领导进行协商、沟通,最终在省市侨联的共同促成下,于2021年落户大荔县经开区。

据了解,陕西侨岭润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9000吨生物明胶项目总投资2.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5亿元,建设新型工业明胶萃取生产线4条,分两期实施,一期2条年生产量4500吨明胶,二期2条年产量4500吨明胶,达标总计9000吨年产量。一期工程计划于2021年底竣工投产试运营,年纳税额可达3835万元,解决当地就业360人。


上一篇:市侨联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动员部署“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
下一篇:市侨联邀请全国最美志愿者雷振民 开展道德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