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侨联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动员部署“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3 16:22:56   来源:>

7月29日上午,市侨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动员部署“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

会议指出,市委这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要求,奋力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方案,对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渭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新时代追赶超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侨联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服务大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对标学习方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体现使命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要找准位置,抢抓机遇;要加强自身建设,彻底转变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为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侨界力量。

传达学习会上,成立了市侨联主题活动领导小组,对开展好主题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提出具体工作措施。


上一篇:市侨联组织机关干部集体学习档案干部 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下一篇:省市侨联促成9000吨生物明胶项目 落户大荔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