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侨联组织机关干部集体学习档案干部 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发布日期:2021-08-13 16:22:29   来源:>

7月26日,市侨联组织全体干部集体学习档案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重庆市大足区住建委档案馆原馆长谢丽霞在工程档案资料验收环节故意“刁难、卡要”,以收取“档案装订费”为名索取建筑企业贿赂430余万元为线索,披露了谢丽霞的违纪违法行为。

党组书记刘建军强调,侨联组织同样不是“清水衙门”,在海外联谊、争取捐赠、侨界各类项目实施、文化对外交流项目实施等环节都存在很多廉政风险点,我们要从谢丽霞案中深刻警醒、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党规党纪学习教育和纪律警示教育,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法治思维,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强化政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

市侨联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严格自警自省,注重从小事小节做起,牢记人情里面有原则,交往之中有纪律,真正做到勤政廉政,既干事又干净,以良好的纪律作风推进侨联事业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渭南市“垃圾分类志愿先行”倡议书
下一篇:市侨联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动员部署“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