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陕西省商分侨商再聚渭南实际考察临渭区颐康颐养项目

发布日期:2020-12-25 13:28:17   来源:>

陕西省部分侨商再聚渭南

实际考察临渭区颐康颐养项目

 

12月24日,陕西省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张琳、副会长郭永平、王木火等省侨商会医疗教育委员会11名侨商,再次前来我市考察渭南中铁颐康颐养中心建设项目。渭南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建军、临渭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峰刚中铁北京局一公司总经理助理颐养项目负责人史吉安陪同考察。

12月9日,渭南市侨联邀请组织我省部分侨商深入临渭区开展项目推介考察后,对关注渭南中铁颐康颐养中心建设项目的部分侨商,再次组织实际考察,对接项目,推进落地。来客一行现场考察了原北京中铁一局渭南机关办公楼综合服务楼、原渭南铁路医院,听取了中铁北京局一公司颐养项目负责人史吉安现场情况介绍,查看了楼寓及医院基础设施、设备等。在现场查看基础上,侨商与临渭区、中铁北京局等围绕项目建设具体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赵峰刚从项目编制、现场设施、区域资源优势、投资合作、功能设置及相关要求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各方围绕项目进一步实施推进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侨商认为渭南中铁颐康颐养项目是一个非常好的康养产业项目,所来侨商多年从事医疗康养、金融投资等企业实践,对这一项目表示了高度的关切。他们将根据考察了解到的资源优势及项目建设具体要求等,科学编制尽快拿出项目计划书,并将这一项目的合作发展作为自已的事业来发展,加快项目推进,为渭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陕西侨商界的力量。渭南市侨联和临渭区统战部门将进一步强化跟踪服务,共同推动项目建设。

据介绍,中铁颐康医养中心建设项目,根据中铁留居渭南的职工家属需要、根据渭南城区居民生活需要,充分利用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留在渭南的资产,包装设置建设“中铁颐康医养中心”。目前项目建设具备了场地、楼寓、基础和医疗康养设备等基本条件较好,项目的建设有利用提升渭南城区康养事业的发展。

 项目考察活动结束后,侨商们参观了我市侨企渭南脊柱康复医院,省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张琳代表商会为渭南脊柱康复医院颁发了“省侨商之家”牌,为我市侨商与全省侨商的沟通交流提供了平台。(市侨联办公室)

微信图片_20201225132135.jpg

 

上一篇:黄河美景 黄河魂
下一篇:天下黄河 雄在壶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