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闽籍加拿大华侨再献爱心,一批高益生菌环境清洁品送达社区防控一线

发布日期:2020-02-24 13:18:32   来源:杨晓蒲>

2月24日下午,市侨联和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深入临渭区杜桥、人民、站南等五个街道办的惠园、财政、新民等10个社区,慰问看望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干部志愿者,为他们送去了来自海外华侨捐赠的一批高效高浓度益生菌和口罩等物资,将海外华侨爱心人士的爱心传递到社区。

图片1.jpg

这批物资是加拿大福建莆田商会会长郑伯欣为我市捐赠的第二批物资。前些天,收到市侨联物资求助信息后,他将手中仅有的从比利时进口的益生菌发往渭南,在给市侨联的回复中,他表示近3万元的物资不足表达心意,将马上组织跨国采购,委托在国内投资的厦门科里思特生物科技公司将后续产品发来,很快,他跨国组织采购的第二物资价值近6万元的物资也运抵渭南。为了方便大家使用,发挥好物资效果,随物邮来的还有翻译成中文的产品使用说明书和216个喷壶。

图片2.jpg

收到这些爱心产品,社区工作人员都表示特别感谢海外华侨的爱心,将承载好这份爱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

送去捐赠物品同时,市直机关工委负责同志与社区干部和党员干部志愿者进行交谈,了解社区防控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大家继续严格工作要求,示范带动,配合群众做实做细防控工作。

图片3.jpg

上一篇:市侨联将海外华人华侨捐赠的物资送达一线工作者
下一篇:发挥部门独特优势,全力以赴共抗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