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重庆江南转化医学研究中心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暴期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总经理朱艮苗博士一行赴渭南经开区考察

发布日期:2018-05-04 17:45:00   来源:>

 

 

 

    经渭南市侨联联系,4月21日至22日重庆江南转化医学研究中心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暴期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朱艮苗博士,香港慧源创新有限公司研发部总经理李德晃博士,美籍华人John C.Joe,MD,MPH博士前往渭南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项目考察。市侨联主席刘建军、市发改委重点项目办副主任王晓峰、经开区管委会段宏伟副主任等陪同考察。

     4月21日下午,考察组一行参观考察了经开区酵素城及酵素产业园,围绕兴建医疗科技产业园项目和国家“基因去计划”项目进行了座谈。考察组在全面了解渭南市情及经开区区位优势、产业布局、营商环境、投资政策的基础上,认为在渭南经开区投资兴建医疗科技产业园,实施“丝路之雨精准医疗科技产业园项目”和国家“基因云计划”项目环境条件优越,有意投资合作。围绕项目合作,企业入驻、科技成果转化、产品孵化生产等内容进行了初步协商沟通,达成了投资框架协议。4月22日上午,考察组一行实际考察了经开区两家医院,详细了解了医院检测检验设备及现代信息技术应用情况。此次一同考察人员中有香港慧源创新有限公司研发部总经理李德晃博士和美籍华人John C.Joe,MD,MPH博士,两位博士近年来科技成果广泛应用于多家现代医院信息化建设,其十多项新产品已由重庆暴期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投放市场。

       据悉重庆暴期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由留美归国博士在重庆留学生创业园创办的一家专业从事生物科技研发、咨询、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该公司利用国际现代医学高新技术,立足生物领域,走健康产业集团发展之路。公司依托国家重大项目“基因云计划”实施,将在全国范围内合作共建“区域性精准医学诊断中心”或“个体化检测试点工作站”。此次来渭考察旨在渭南建立现代医疗设备生产基地和我国西部地区生物技术应用大数据分析共享和“精准医学”诊断平台。

 

上一篇:凝心聚力谋发展 团结奋进促改革
下一篇:加强教育国际交流合作,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