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泰国陕西总会余新齐会长携部分侨团侨领来渭南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7-12-21 08:52:11   来源:>

 

    由海外200多家华人侨侨社团主办,泰国陕西总会承办的“感恩祖国,爱我中华”论坛,2017年12月16日在西安召开。会议期间12月17日,会议执行主席泰国陕西总会会长余新齐带领部分参会的来自20个国家38名海内外侨团侨领,前来我市参观瞻仰习仲勋陵园和故居。渭南市委副秘书长王杰生、渭南市侨联主席刘建军陪同参观活动。

    参观活动期间,进行了友好交流。刘建军主席向余新齐会长一行介绍了渭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前来参观的各位佳宾表示欢迎,希望更多的海外侨胞,关注渭南、了解渭南、走进渭南,开展文化和经贸合作交流。余新齐会长简要介绍了泰国总会成立及与陕西合作交流情况。他说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再次特别强调了新时代要广泛团结联系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听后非常激动,倍爱鼓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也是世界各地侨胞的共同梦想,作为身居海外的华侨,我们关心祖国的发展,希望祖国强大,十九大的召开和“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为海外侨胞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我们愿意发挥好侨资源和优势,用一颗热爱祖国、热爱和平的心,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推进“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和加强陕西与海外交流作出应有贡献。我们这次在西安召开论坛,其宗旨就是感恩祖国日益强大,加强互动交流,聚集侨胞力量,促进海内外合作交流,凝心聚力同圆梦想。他表示,作为泰国陕西总会的会长,将组织更多的海外侨团侨领和侨商界人士来陕西、来渭南考察交流,促进共赢发展。

上一篇:渭南市侨联举办SM10C等离子双极电切电凝手术系统医疗设备集中捐赠活动
下一篇:俄罗斯、阿塞拜疆客商来渭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