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俄罗斯、阿塞拜疆客商来渭考察

发布日期:2017-12-28 14:47:30   来源:>

 

    12月26日,在省、市侨联宣传推介的基础上,俄中总商会会长、海利沣进出口公司董事长董立军、俄罗斯圣彼得堡RGS蔬果公司销售经理HEYDAR、阿塞拜疆MarsTech科技公司总经理IBRAHIM和省侨联侨商会于长青副会长一行,应邀前来我市大荔县实地考察蔬果生产情况。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建军、市农业局副局长张宏义、大荔县副县长陈大兵陪同参加考察活动。

 

    客商们先后参观了新颖现代农业园区草莓无土立体栽培,黄瓜、西红柿标准化生产温室大棚,黄花菜集团果蔬加工产品,荔胜红萝卜加工基地。围绕我市农特产品进入国际市场主题召开了座谈会,市侨联、市农业局及大荔县向客商详细介绍了渭南市及大荔县果蔬产业发展情况,播放了“渭南瓜果”、“现代农业看大荔”宣传片。客商介绍了俄、阿两国市场营销情况,与参加座谈园区生产企业、果蔬经销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对接,并就出口蔬菜基本流程及各项指标要求及当前需要做的工作给予了说明。

    座谈会上,董立军董事长一行对渭南市及大荔县设施蔬菜、设施瓜果生产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渭南市及大荔县果蔬产业发展已形成规模化种植、标准化生产、科学化管理的格局,果蔬生产势态良好,表示愿意与渭南市和大荔县在果蔬生产销售方面建立长远合作。在充分座谈基础上,董立军会长与大荔县政府签订了蔬菜瓜果销售意向协议书。

 

    此次考察活动,对我市的果蔬产品走出国门步入国际市场,迈出了可喜一步。

上一篇:泰国陕西总会余新齐会长携部分侨团侨领来渭南参观交流
下一篇:山西省侨联来渭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