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渭南市侨联举办SM10C等离子双极电切电凝手术系统医疗设备集中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0 17:21:02   来源:>

 

 

 

    为贯彻实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坚持基础医疗卫生事业的公益性.不断完善制度、扩展服务、提高质量,让广大人民群众享有公平可及的健康服务。省、市侨联积极向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争取到SM10C等离子双极电切电凝手术系统医疗设备六台,总价值720万元。

    12月14日,市侨联在渭南市第一医院举行了医疗设备集中捐赠仪式,省侨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建彬、市委副秘书长王杰生出席捐赠仪式,市中心医院、市第一医院、市第二医院、富平县医院、蒲城县医院、澄城县医院的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近百名医护人员共同参加了捐赠活动。

    在捐赠仪式上,市侨联分别与六家受赠医院签订了合作协议,旨在推动侨联组织与医疗机构形成合力,在扶弱济困、关爱健康、脱贫攻坚上积极作为,在为广大归侨侨眷提供更多更好的医疗服务上有贡献。同时更好的弘扬公益精神,传承爱心。

    先期投入使用的市中心医院泌尿科孙主任介绍了设备的使用情况,对已开展的50例手术的安全性、可靠性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此次捐赠的等离子双极电切电凝手术系统医疗设备技术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是目前最新一代的等离子电切产品。该设备也是我市医疗机构急需的高科技设备,投入使用后将极大地提高泌尿系统手术安全性,缩短前列腺电切和宫腔手术时间,减少组织热损伤和术中出血,减轻病人术中痛苦,给患者带来福音。


  近年来,在省侨联和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指导下,市侨联发挥海内外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积极争取海内外侨界公益机构和爱心人士捐赠,服务助推我市民生事业.累计争取捐赠款物数千万元。

上一篇: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被中国侨联确认为“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
下一篇:泰国陕西总会余新齐会长携部分侨团侨领来渭南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