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被中国侨联确认为“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

发布日期:2017-12-19 09:05:27   来源:>

 

    经省、市侨联推荐申报,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被中国侨联确认为“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12月5日,省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邓成平,代表中、省侨联向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授牌。市侨联副主席马筱丽、渭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李光出席揭牌仪式。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侨联工作的一项重要职责。近年来,为深化“两个并重”、 推进“两个拓展”,丰富“亲情中华”主题活动,促进中华文化走向世界,服务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中国侨联在全国开展了“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础”评定工作,目前全国已有四批次131个文化单位被命名为“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础”。

    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是我市首家被确认为“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 既是对渭南传统文化价值的充分肯定,更为渭南提供了向海外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窗口。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将成为渭南市发挥文化优势、向海外展示的重要平台,担负起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建设以及中华文化走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市文化艺术中心副主任严刚正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发挥好这一平台和窗口,建设好基地,加大宣传和推介力度,为渭南优秀文化走向世界做出新贡献。

 

 

 

上一篇:澄城县百万头生猪全产业链综合示范项目进展顺利
下一篇:渭南市侨联举办SM10C等离子双极电切电凝手术系统医疗设备集中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