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侨联概况 > 领导介绍

渭南市侨联为大荔县招商引资牵线搭桥

发布日期:2022-02-25 14:50:50   来源:>

2月18日上午,渭南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建军带领陕西铭钻建材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一行大荔县开展考察洽谈,大荔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燕、大荔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马政运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经开区管委会、项目建设规划预留地块等进行了现场考察,全面了解了大荔经开区建设发展、基础设施配套及园区入驻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大荔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燕、大荔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马政运分别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大荔县基本情况、工业强县及招商引资相关政策,希望渭南市侨联持续关心和支持大荔发展,把知名侨胞人士、实力侨资企业介绍到大荔这篇沃土上投资兴业。

 

渭南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建军对近年来大荔侨务工作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投资大荔、入驻经开充满信心,希望能够尽快达成合作共识、签订意项书。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渭南市侨联将进一步支持大荔县招商引资工作,力争将侨界在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的资源更多的吸引到大荔县,为大荔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力量

 


上一篇:侨商三秦行“百企、千项、万人进渭南”侨商进渭活动 招商项目推介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陕钢集团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来渭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