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侨联概况 > 领导介绍

市侨联认真开展“三个年”活动 主动为侨资企业做好服务

发布日期:2023-06-13 09:59:11   来源:>



为深入推动“三个年”活动走深走实,更好服务侨资企业,66日,市侨联副主席岳森一行到大荔县工业园区陕西侨岭润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在建设工地,实地查看企业建设进度,了解企业废水排放及环保设备的安装进展情况,希望企业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投产。同时,就当地营商环境的优化,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企业在生产建设及运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市侨联将积极协调大荔县相关部门为招引落地的企业做好服务,让企业安心发展,放心经营。




该企业是2021年市侨联招商引资落户大荔县的项目,主要生产工业明胶,预计投产后,每年可生产9000吨工业明胶。



上一篇:马中威带队赴长江金三角开展招商活动
下一篇:走访侨企强服务,慰问归侨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