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侨联概况 > 领导介绍

渭南市侨联到大荔县涉侨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2-03-10 15:28:47   来源:>

    3月3日,渭南市侨联党组成员主席岳森、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副部长郭永涛一行3人,深入大荔金玉卉醋业有限公司、红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图片1.png

             市侨联一行考察金玉卉醋业有限公司

市侨联一行现场参观了金玉卉醋业的生产流程,董事长王玲详细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及制醋采用的“封缸”纯手工传统工艺技术醋香浓郁风味独特。近两年公司将更多的人力、物力、财力等资源投入到扩大生产规模和建设新厂房上,导致在营销方面投入不足,产品销路还存在一定问题,市侨联表示下一步可以发挥侨联联络广泛的独特优势,帮助企业拓展销路。

图片2.png

                市侨联一行考察金玉卉醋业有限公司

在红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曹佳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模式、运营情况和后期规划,岳森对企业的创新理念以及抓住发展机遇的能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市侨联始终是广大归侨侨眷可依靠和信赖的侨胞之家,将始终关心关注企业的发展,力所能及的为企业排忧解难,希望企业能够深挖发展潜力,继续做大做强。






上一篇:渭南市侨联走访调研侨资企业
下一篇:市侨联领导班子到乡村振兴包联村 开展驻村帮扶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