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应善良福利基金会捐助我市深水井项目签订协议

发布日期:2013-07-04 17:04:06   来源:>

 

   

 

   

 

    

 

     6月28日,在应善良福利基金会上海办事处,举行了韩城市嵬东镇东仪门村深水井项目捐助协议签字仪式,省侨办副调研员彭燕、市侨办主任王全民、韩城市政府副秘书长韩林生、东仪门村支书王利仓与应善良福利基金会上海办事处负责人签订了捐助协议。应善良福利基金会捐资30万元,在东仪门村打一口直径500毫米,深280米的饮用水井,以解决村民的饮水困难问题。

    王全民主任向应善良福利基金会赠送了锦旗,感谢基金会对我市农村饮水项目的支持,表示一定用好捐助资金,严格管理,并做好项目配套,让项目发挥最大效益,让当地百姓受益。省、市侨办还就基金会资助的方向及重点进行了交流,希望基金会今后能将更多的民生项目向西部地区倾斜。

    东仪门村位于韩城市西南15公里的巍山脚下,全村3个村民小组,共1040人,该村水利基础设施薄弱,村民日常饮水依靠买水来维持。市侨办前期深入了解东仪门村的饮水状况,在省侨办的支持下,积极争取应善良福利基金会来渭实地考察,基金会代表于四月考察了该项目,同意给予该项目立项。

 

 

 

上一篇:市侨联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迎接市创建办检查
下一篇:市侨联领导拜访浙江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共商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