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侨联领导应邀出席福建永春县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3-06-26 11:12:54   来源:>

  

   

 

 

 

 

 

       6月16日,福建省永春县第十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我市侨联党组书记王全民应邀参加,到会致贺。

    位于闽南的永春是个侨务大县,永春人的出国史已有1000多年。目前,120多万永春籍华侨华人、港澳台同胞旅居世界各地,县内有归侨2500多人、侨眷32700多人、港澳眷属3400多人。

  成立于1949年10月23日的永春侨联,是新中国成立后全国第一个县级侨联组织。六十多年来,永春侨联积极发挥侨联纽带作用,通过世界永春联合会及全世界100多个海外永春宗亲社团和旅外乡亲保持着联络联谊。

    永春县侨联是我市侨联“结对子”单位。近年来,永春县侨联组织本地华侨多次来我市考察和捐赠,对我市侨联的工作支持很大。王全民书记对永春县侨联给予我市侨联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实现“侨资源共享”,借用外力,为渭南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篇:市侨联促学风 转作风 吹新风
下一篇:市侨联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迎接市创建办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