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侨联促学风 转作风 吹新风

发布日期:2013-06-24 09:19:43   来源:>

 

              

市侨联党组书记王全民带头捐书

 

   

市侨联主席刘建军带头捐书

 

   

市侨联副主席马筱丽带头捐书

    

 

   

 

   

 

   

    为了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市侨联开展了“党员周五读书日”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利用每周五的时间,在不影响所承担工作任务的情况下,潜心读一天书,活动以阅读、思考、交流为主线,以“树立终生学习理念,提升履职创新能力”为目标,通过开展读书学习活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促使党员干部在学风上有新促进,能力上有新提高,作风上有新转变。

    在开展“党员周五读书日”活动中,单位出资集中购书建立了“图书角”,并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图书角”捐书活动和“我给大家推荐一本书(音像资料)”活动,将自己认为最好的一本书(音像资料)推荐给全体党员干部。此外还开展了“读书心得交流会”等活动,推进“党员周五读书日”活动不断深化,有效地避免了读书活动流于形式。

    通过“党员周五读书日”制度,给党员干部确立了一个必读的约束,营造了一个学习的氛围,给党支部提供了一个促学的抓手,形成了一个共学的机制。活动开展以来,一方面提高了党员干部理论水平、科学文化素养,增强了党性修养。另一方面加快了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建设,形成了以促学风来转作风,进而吹新风的良好局面。

 

 

 

 

上一篇:(转) 王莉霞副省长为海外华裔杰出青年赠送王琦先生书法作品“追梦”
下一篇:我市侨联领导应邀出席福建永春县归侨侨眷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