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侨联深入包联村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3-05-16 08:52:21   来源:>

   

  

 

  

 

  

   

    为了扎实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按照省、市《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的通知》精神,市侨联本着摸清当前群众生产生活方面最需要、最迫切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摸清群众对当前党风、政风以及社会风气最不满意的问题,摸清对党员领导干部反映最集中的问题是什么,摸清各级领导干部和领导机关、执法单位、窗口服务单位等在贯彻群众路线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的目的,5月14日,市侨联党组书记王全民、副处级调研员岳森分别带队深入到白水县包联的雷牙镇小洼底村、城关镇郭砭村、史官镇西章村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市侨联通过入户走访、与村民座谈、填写征询意见表形式,了解农村实际情况,倾听群众心声。在调研的过程中,市侨联领导还和镇、村的干部、群众一起分析各个村困扰经济快速发展的问题,共同探讨乡村致富的有效方法和途径,并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受到镇村干部群众的好评。对走访座谈中反映出的问题我们将分别归类整理,逐条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形成一套完整的工作台账和调研报告,上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困难。

 

 

 

 

 

上一篇:香港应善良福利基金会在我市考察深水井项目
下一篇:国际扶轮3450地区总监王国林一行来我市检查净水系统项目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