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香港应善良福利基金会在我市考察深水井项目

发布日期:2013-04-19 09:56:31   来源:>

 

 

   

 

   

 

   

 

   

    4月14日至15日,香港应善良福利基金会上海办事处代表何志祥、崔维柏先生来我市韩城市嵬东镇东仪门村考察深水井项目,省侨办副调研员彭燕、市侨办副调研员岳森陪同。

    在东仪门村,基金会代表一行深入走访了两个自然村几十余户村民家中,仔细询问各户吃水的困境、日常贮水以及买水的花费等情况。随后在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嵬东镇政府关于东仪门村深水井项目申请情况的汇报,在详细了解项目的设计、预算以及资金配套情况后,何先生、崔先生表示基金会拟向该村捐助30万元,建一口直径500毫米、深280米的饮用水井,以解决村民的饮水困难。韩城市副市长王凯民表示一定会把项目建设好,同时用好每一分捐助款,做到让村民受益,让基金会满意。

    东仪门村位于韩城市西南15公里的巍山脚下,全村3个村民小组,300户共1040人。由于该村水利基础设施薄弱,村民日常饮水依靠买水来维持,饮水安全得不到保障,需重新寻找水源以彻底解决人饮问题。市侨办在前期深入了解和考察后,积极联系各基金会争取捐助,在省侨办的支持下,香港应善良福利基金会同意给予该项目立项资助。

 

 

上一篇:渭南市侨联参加“第二届海内外侨商投资项目推介会”
下一篇:市侨联深入包联村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