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侨联 侨办新年热情招待侨界群众

发布日期:2012-01-12 11:01:23   来源:>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渭南市侨联、市侨办在桃园酒店举办了新春招待会,市侨联、侨办领导与渭南城区部分归侨、侨眷、留学生家属及侨务工作者40余人,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度新春佳节。

    来自全市不同行业、多个领域的侨界群众热络交谈、互相交流,在一片欢乐、热闹的交谈声中,由王书记宣布招待会开始。会上大家各抒己见,来自旅游局的同志说:“市侨联这两年确实为大家办了实事了,现在我们去医院看病优惠大得很呢!”来自人社局的同志说:“现在惠园小区也有侨法宣传角,我们可以更方便地了解国家关于侨界政策了!”紧接着王书记代表侨联全体同志向大家表达了新年问候和祝福。侨眷们还为大家献上了个人才艺表演,招待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进行。

    最后,王书记强调市侨联就是侨眷的第二个家,侨联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多多关心,欢迎大家多提意见,促使侨联事业更进一步!

   

 

    另附来自供电局的赵部长会上即兴为大家做的一个以欢乐为主题的段子:“呆在家里温暖快乐,网上遨游聊天快乐,室外锻炼健康快乐,转游商场购物快乐,欢度春节过年快乐,见儿见女团聚快乐,全家平安幸福快乐,吃饭睡觉天天快乐。王书记不是吹,干起工作有特色,举办迎春招待会,酒不醉人人自醉,今天不光为吃饭,主要是侨联朋友见个面,祝福咱的娃,祝福咱侨联,在2012年万事如意工作顺利。祝福大家都平安,端起酒杯一快干”逗得大家掌声连连,笑声阵阵。

 

 

上一篇:市侨联积极慰问帮扶包联村贫困家庭
下一篇:三九寒冬雪花飘 暖风吹入困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