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侨联专题学习传达全省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4-02-29 08:59:07   来源:>

219,渭南市侨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市侨联全体干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切实把深化“三个年”活动贯穿全年工作始终,要继续落实好干部包联侨企制度,深入涉侨企业扎实开展调研,要紧盯已落地侨企的服务保障,协同园区等部单位,通力促进侨企建成达产,助力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要聚焦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好集中性纪律教育的谋划和实施,不断提升工作能力,锤炼过硬作风,奋力担当作为,要高质量抓好机关党的建设,强化支部政治功能、组织功能,不断强基固本,进一步不竭动力。要把此次会议作为新一年侨联工作开新局的“冲锋号”和抓落实的“动员令”,围绕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三个年”活动,结合工作实际谋划和开展工作。

会议要求,市侨联全体干部要立足省委深化“三个年”活动安排部署,加强和改进我市侨务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找准服务渭南高质量发展切入点,对标工作要求搞细搞清搞透,不断开创侨联事业新局面。


上一篇:致全市广大归侨侨眷的春节慰问信
下一篇:强党性 提素质 转作风 促效能 ——渭南市侨联开展春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