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侨联领导深入包联村 与村两委及驻村干部共议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15 17:39:16   来源:>

2月15日上午,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建军深入乡村振兴包联村华州区赤水镇薛史村,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就2023年度帮扶工作进行座谈,共同商议年度帮扶工作。

图片1.png

刘建军同志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2023年驻村帮扶目标任务、工作措施以及推进细化的工作汇报,并对村上立足村情,进一步巩固群众的“两不愁三保障”的帮扶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刘建军同志指出,《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已经颁布,这是21世纪以来第20个指导“三农”工作的中央一号文件,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纲领性文件,驻村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积极配合村两委班子,重点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等方面多出思路多想办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稳步开展。驻村工作队要积极配合村两委,尽快推进为全村人饮水塔安装净水设备的计划,确保群众能尽早喝上安全健康的纯净水。刘建军同志还详细了解了全村公益岗的设置情况,要求驻村工作队密切配合村两委,积极联系农业、水利、乡村振兴等职能部门协调相关项目支持,集多方力量共同推进薛史村的乡村振兴工作有序开展。


上一篇:致全市广大归侨侨眷的春节慰问信
下一篇:中共中央举行民主协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