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刘国中在讨论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时表示 聚焦“两个确立”加强政治建设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发布日期:2022-10-19 10:52:26   来源:>

 陕西省代表团团长、省委书记刘国中18日在全团讨论时表示,衷心拥护、完全赞成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持之以恒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强大政治引领和坚强政治保障。

     刘国中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以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得罪千百人、不负十四亿”的使命担当推进史无前例的反腐败斗争,从根本上扭转了管党治党宽松软状况,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有力。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充分反映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纪委和各级纪委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生动实践,是一个高举伟大旗帜、弘扬新风正气的好报告。下一步,要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深刻汲取秦岭违建事件教训,常态长效深化赵正永案以案促改,深入推进清廉陕西建设,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刘国中说,党章修正案体现了百年大党与时俱进、永葆生机活力的历史主动和高度自觉,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对于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两个确立”融入血脉,把“两个维护”落实到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中,体现到干好本职工作的实际成效中。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而不懈奋斗。


上一篇:渭南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 刘建军 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 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有感
下一篇:党的二十大代表、渭南市委书记樊维斌: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