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侨联与市外经局赴上海考察招商

发布日期:2021-07-21 09:10:54   来源:>

7月8日-11日,由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建军、市外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渭红带队赴上海拜访商会、企业及政府相关负责人,宣传渭南优势,邀请侨商来渭考察交流。

8日下午,考察团一行拜访日本-陕西总商会会长赵凤济先生,向赵会长介绍了近年来渭南产业发展及政策优势,以及渭南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狠抓产业发展的良好发展态势,诚挚邀请赵会长携商会企业家来渭考察投资发展。赵会长介绍了近年商会发展情况,并表示届时会带领相关企业负责人来渭考察交流。

9日上午,考察团一行来到上海金禾天润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副总经理王道武就一带一路农业项目、农业综合开发、农业科技、设施农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721090924.jpg

9日下午,刘建军与张渭红分别拜访陕西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前副主任韦军利及代主任李泳,并从地理条件、资源优势、生产要素、人才支撑、服务保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渭南产业发展的资源禀赋和战略优势,目前全市围绕十项重点工作,集中精力精准招商,形成了更加浓厚的工作氛围,项目质量更加优化,项目推进更加有力,同时邀请驻沪办事处领导来渭考察指导工作。驻沪办相关领导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也对渭南近年的发展表示肯定。

微信图片_20210721091015.jpg

10日上午,刘建军与张渭红拜访了浦东新区港澳台专委吕华主任,就侨商进渭活动相关事宜进行沟通交流,吕华主任表示会倾力协助支持本次活动。


上一篇:深入基层做调研 共话产业谋发展
下一篇:市侨联深入开展“周五创建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