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侨联深入开展“周五创建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6 10:24:18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提升城市品位、凝聚创建活力,营造全民参与、共创共建的浓厚氛围。市侨联按照市创建工作指挥部的总体部署,持续深入开展“周五创建日”活动,自接到“周五创建日”通知后,市侨联结合自身实际,立即行动,积极动员,制定工作方案,下发《周五创建日活动通知》,细化分解每周工作重点,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210723171548.jpg

7月23日,市侨联领导带队,组织机关干部全员上路巡查。在包联路段巡查期间,因刚下过暴雨,降水偏多和排水不畅影响,乐天大街西二路至西三路段淤泥由地下管道涌至路面,污泥乱溅、臭气熏天,严重影响路容路貌,给过往车辆、行人通行带来不便。发现问题后,市侨联第一时间联系环卫有关部门并向牵头单位反映,环卫单位立即出动洒水罐车、路面各类清扫车等清洁器械对路面淤泥进行冲刷,两小时内即将路面清洗干净。

微信图片_20210723171608.jpg


微信图片_20210723171618.jpg

同时,督促沿街各门店严格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制,对包联路段环境卫生、路段沿街门店、商铺门窗的乱搭乱挂、乱涂乱画、野广告、树池花坛进行及时清理;对出店占道经营、门牌匾破损、车辆乱停乱放等突出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并配合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整治。巡查还发现路段部分宣传牌破损及广告牌内容与当前宣传氛围不符,乐天大街西三路至西四路段没有按要求设立“十四运”宣传牌已反映至牵头单位市人社局,并将此问题通知该包联路段责任单位,要求其立即整改。

微信图片_20210723171633.jpg

通过一下午的集中巡查整治,淤泥路面已经清理干净,沿街商铺门前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问题及时解决,整个包联路段路面干净,车辆停放有序,环境卫生焕然一新。市侨联今后将持续做好“周五创建日”活动。

 


上一篇:市侨联与市外经局赴上海考察招商
下一篇:市侨联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 帮扶特困归侨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