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侨联在包联村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对接进驻会

发布日期:2021-07-05 15:47:06   来源:>

7月2日上午,渭南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建军,党组成员、副主席岳森和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带领新选派的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在包联村华州区赤水镇薛史村和赤水镇党委领导班子、薛史村两委召开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对接进驻会。



会上,薛史村支部书记史铁洲对村子的基本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作了详细介绍,新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樊小民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市侨联、市残联对选派的人员进行了简要介绍。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建军作了发言:市侨联将全心全意解决好薛史村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协助薛史村高质量的完善每项工作任务。他强调,新选派的驻村工作队队员郑栋同志,是一名政治上坚定思想上清醒行动上自觉的同志,希望他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保持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乡村振兴战略,为薛史村的振兴事业贡献力量。赤水镇党委书记姬红军同志对市残联在前期脱贫攻坚中出实招、下实功、见实效表示感谢,希望市残联、市侨联能够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在薛史村的产业发展、乡村治理、人居环境等项工作上给予支持与帮助,真正使薛史村成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文明村。



最后,市侨联对薛史村的赴朝作战老党员和困难老党员进行慰问,亲切询问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将帮扶单位的关心关怀送到群众身边。


上一篇:渭南市侨联到涉侨企业走访调研
下一篇:市侨联组织机关干部、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