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渭南市侨联到涉侨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25 11:29:06   来源:>

6月18日,市侨联一行到涉侨企业陕西宇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情况。

公司在蒲城化工产业园征地100亩,主要产品为航空高端清洗剂及系列产品,以及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等,目前由于各方面原因,只有围墙及搭建了临时板房,厂房建设等还未开始施工。

市侨联对陕西宇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积极支持渭南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企业加快建设步伐,早日建成投产。并表示侨联组织会尽全力为侨资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据了解,陕西宇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小燕夫妇系陕西蒲城人,侨居日本多年,他们身处异国不忘家乡,时刻牵挂着家乡的发展与进步,希望为家乡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该项目预计总投资3.3亿元,建设设计图已完成,力争2021年9月开始建设。

 


上一篇:陕西省侨联联侨集团来渭开展国际教育调研
下一篇:市侨联在包联村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对接进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