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侨联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9 11:35:03   来源:>

3月18日,市侨联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建军主持,党组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统战部纪检组组长李郁辉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岳森代表党组总结回顾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统战部纪检组副组长马建中就排查廉政风险点工作进行说明。李郁辉组长对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讲话,刘建军书记对大会进行总结并对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李郁辉对侨联机关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2021年重点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实中省市各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二是要压严夯实党组主体责任,严明政治纪律,落实“一岗双责”任务;三是要把学习教育抓在日常,认真开展“四史”教育;四是要把作风建设推向深入,把紧廉政风险点,建立健全工作制度机制。

刘建军对大会进行总结并对侨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刘建军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市实现追赶超越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市侨联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坚持严的主基调,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践行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两个责任”,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广泛凝聚侨界力量,服务全市“工业倍增计划”,助力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贡献,迎接建党100周年。同时结合侨联具体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将学理论、学业务与学党史结合起来,全面提升党风廉政建设质量;二要坚持“严”的主基调,落实党组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严把廉政风险点,严明政治生活、政治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不遗余力防反弹、揭隐形、治变异,深刻领会“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完善工作制度机制,“有工作就有廉政风险点”,要建立健全各项制度,使工作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增强机关内控管理能力,切实提升监督治理效能;五要落实党建带侨建,以服务大局为重点,在提升侨联工作水平中推进党建廉政建设成效。
    会上,会领导同分管部室负责同志分别签订《2021年市侨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体党员干部签订《2021年度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公开承诺书》。


上一篇:渭南市侨联到涉侨企业走访调研
下一篇:市侨联邀请侨商企业家来渭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