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侨联邀请侨商企业家来渭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25 17:27:22   来源:>

3月24日,市侨联邀请侨商企业家一行10余人来我市经开区、白水县考察调研,渭南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建军、副主席岳森,白水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进宏、经开区招商局负责人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210325172657.jpg


侨商企业家一行实地走访了中国酵素城、岳达生物、中垦乳业以及白水润泉果业、润康源农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状况、生产流程、营销等情况,并分别与经开区、白水县相关部门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两区县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区域优势、发展要素、文化底蕴、营商环境以及发展方向等情况,侨商企业家围绕各自产业领域及投资方向与两区县进行了对接,表示经开区、白水县各自有着良好的发展基础和发展潜力。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岳森表示,此次侨商企业家来渭考察是为了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百企、千项、万人进渭南”双招双引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为丝博会打好前站,做好前期基础工作。市侨联将主动发挥优势,为侨商来渭投资兴业牵线搭桥,着力为企业合作寻找切入点和方向,积极服务侨企落地渭南,为渭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侨界的力量。


上一篇:市侨联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省侨联副主席余劲一行来渭考察 高新区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