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渭南市侨联走访慰问离世志愿军(归侨)家属

发布日期:2020-12-01 13:39:28   来源:>

渭南市侨联走访慰问离世志愿军(归侨)家属

 

11月19日下午,市侨联副主席岳森同志带队前往临潼慰问看望我市朝鲜归侨赵子顺(中国人民志愿军)家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赵子顺先生, 1932年出生,2020年3月去世,童年时随其父亲自山东老家出境朝鲜,49年前回国参军,两次入朝参加抗美援朝战争,57年随部队回国,69年转业至丹东工作,71年调动至大荔农垦集团,自此落户渭南。

今年是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市侨联把关爱慰问赴朝作战归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当得知赵子顺因年龄大,随子女居住,今年三月疫情期间去世,无法及时联系,没有按时领到纪念勋章的情况后,立即与大荔县老干局、教育局、退伍军人事务局联系,为其补报相关手续,及时补领勋章,同时派员专程前往家中看望慰问遗属。在看望赵老先生妻子和儿子时,侨联领导与他们促膝长谈、嘘寒问暖,叮嘱赵老的老伴要多保重身体,并表达了对赵老离世的深切哀悼及对家属的崇高敬意。赵老的儿子表示,感谢市侨联长期以来对他们家庭的关怀和帮助。

多年来,侨联努力践行为侨服务宗旨,始终把归侨的疾苦放在重要位置,老一代归侨为国家的革命和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侨联组织把真心倾听侨胞诉求,用心体察侨胞冷暖,诚心解决侨胞困难,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侨联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侨胞的心坎上。

(市侨联经济联络部)


纪念章.jpg 

 

 

上一篇:依靠科技创新 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
下一篇:黄忠良到市侨联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