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依靠科技创新 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

发布日期:2020-11-11 15:09:07   来源:>

我市侨资企业陕西神光化学有限公司

依靠科技创新  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

 

 

陕西神光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精细化工高科技企业。2012年3月落户华州工业园区,占地103亩,注册资本3亿元。现有员工80人,其中科技人才近三分之一,有高级职称7人,院士1名、博士3名、4人属海外留学归国创业人才

公司董事长我市蒲城籍日本华侨权恒道教授,多年致力于氟化工高端系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利用其成熟的技术在家乡兴建企业,被列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一期项目总投资1.56亿年产300吨七氟环戊烷,生产技术2016年经陕西省科技成果鉴定委员会鉴定为“世界首创、国际领先”的科技成果,同年荣获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2017年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主要产品七氟环戊烷具有溶解性强、安全环保、容易回收的优点,用于高端电子行业精密电路板和芯片的清洗,产品行销海外。2017年实现产值1165万元,2018年实现产值1724万元,2019年实现产值1808万元。今年在全球疫情形势下,依靠强大的研发技术优势和氟化工技术人才优势,积极开拓国外市场,定单大幅增长,取得了较好的市场占有率和效益,预计年底可实现产值翻番达到4000万元以上。

公司自投产以来,坚持走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之路,依靠先进工艺技术生产的七氟环戊烷系列环保清洗剂,产品科技含量高,畅销海外,经营方式主要以客户订单生产直接出口海外。在做好国外市场的同时,注重国内市场开发力争将企业打造为海内外氟精细化工大型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加大国内市场需求研发,开发含氟精细高端产品。据了解目前已经开发出医疗器械清洗环保型含氟高压锂电池电解液含氟医药中间体环保型含氟发泡剂含氟农药中间体等系列氟化工产品。公司李忠总经理对企业前景非常乐观,他说“十四五”企业产值可以达亿元以上。

                        (渭南市侨联办公室)

微信图片_20201022140504.jpg 

 

上一篇:关于纪念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30周年暨第二届“侨商杯”法律知识竞赛活动有关工作的公告
下一篇:渭南市侨联走访慰问离世志愿军(归侨)家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