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侨办慰问看望困难归侨侨眷

发布日期:2013-08-06 10:59:52   来源:>

 

   

 

   

 

   

 

   

 

   

 

   

   

    近期,市侨办深入到临渭、华县、华阴、富平等县市区,看望慰问我市困难归侨侨眷,发送生活补助费。

    市侨联主席、侨办副主任刘建军带领工作人员,驱车前往华县、华阴、富平等县市,先后走访老归侨司徒桂丽、黄开泰以及归侨侨眷代表等40余人,给享受补助费的早期归侨和生活困难归侨送去生活补助金,同时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了解生活状况和困难,征询了广大归侨侨眷的意见和建议,并祝愿老归侨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向困难归侨发放补助费,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归侨侨眷的关怀,是一项关注民生、构建和谐社会的民心工程,市侨办高度重视补助费的发放工作,连续3年为归侨送去生活补助费,受到广大归侨侨眷的一致赞誉。按照《陕西省侨办困难归侨侨眷补助费使用管理办法》,早期归侨和困难归侨每人每月领取300元生活补助费,我市25名归侨在这一政策中受益。

    在征询侨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时,广大归侨侨眷表达了对党和政府以及侨务部门的感谢,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具体困难和建议。刘建军主席表示,市侨联、侨办一直重视和关心困难归侨侨眷的生产生活,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梳理分析,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帮扶和协调工作力度,进一步解决好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多为困难归侨侨眷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切实把党和政府对广大归侨侨眷的关心和爱护落到实处。

 

 

 

 

上一篇:(转) 8国华裔西安“画”书法 文化差异成传承“软肋”
下一篇:市侨联领导带队上路拔草创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