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香港吴星可慈善基金会在我市潼关县西寨子村开展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13-05-31 10:26:04   来源:>

     2013年5月17日,香港吴星可慈善基金会会长吴碧先生、秘书黄樱仪女士及顾问关尧均先生一行来到我市潼关县西寨子村,为西寨子村贫困村民捐赠了面、油。原省侨联副主席李路、西安市侨联巡视员周仆、西安市侨联秘书处处长张德升、市侨联副主席马筱丽、市侨联副调研员岳森、安乐乡副书记等陪同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现场,吴碧先生为200户困难村民每户发放一袋面、一桶油,现场还向70岁老人及残疾人发放了扶贫款。吴会长的善举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市侨联领导代表全村所有受助村民表达了对基金会的衷心感谢,希望大家能够常怀感恩之心,让爱心得到传承和弘扬。

     香港吴星可慈善基金会是由会长吴碧以其父亲名字于2002年在香港创立。该基金会始终坚持以“扶贫助学、行善济世”为宗旨,在全国范围内不断开展扶贫、帮困助学等慈善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尊敬。

     市侨联将充分发挥广泛联系的优势,为广大爱心人士和爱心组织搭建平台,为构建和谐发展的渭南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国际扶轮3450地区总监王国林一行来我市检查净水系统项目进展情况
下一篇:我办王全民主任应邀参加对外文化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