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渭南市侨联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06 09:58:19   来源:>

3月4日,市侨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并结合市委市政府2024年度“十项重点工作”对侨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落实中国侨联“十一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市侨联要将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转化为侨联组织服务大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到发挥侨联优势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各个领域、各个方面,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笃定前行,筑牢侨界统一战线,推进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走好渭南高质量发展之路凝心聚力。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凝聚侨界思想共识,汇聚侨界力量,充分发挥侨联独特优势,加强联谊联络,扩大海外朋友圈。积极弘扬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依法维护侨益,积极为侨办实事好事,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更大程度凝聚侨心侨智侨力,服务大局,为我市侨联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强党性 提素质 转作风 促效能 ——渭南市侨联开展春训活动
下一篇:日本陕西经济文化交流商会 来渭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