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侨联二届八次全委(扩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21 15:35:07   来源:>

12月20日,市侨联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巧莲出席。

0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二届八次全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增补市侨联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秘书长。

02.png�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侨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归侨、侨眷,密切联系海外侨胞,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扎实履职、务实创新,凝聚侨心侨力,在招商引资、参政议政、弘扬文化、为侨服务、维护侨益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市侨联被表彰为全国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刘建军同志被表彰为全国侨联系统先进个人。

会议强调,全市侨务系统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始终确保侨联工作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侨联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团结引领广大侨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大侨务理念,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侨心侨力,最大限度把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中蕴藏的能量和资源凝聚起来、发挥出来,找准定位、主动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力量。要夯实发展根基,不断扩大侨联组织的覆盖面,努力提高做侨界群众工作的本领,建设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可信赖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

会前,召开了市侨联二届八次常委会议。

03.png� 


上一篇:省侨联副主席余劲走访调研我市侨企
下一篇:《何以文明》公益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