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侨联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 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7 16:28:28   来源:>

10月25日上午,市侨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侨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把侨联干部和全市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在我市广大侨界群众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团结带领广大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更加奋发有为推动新时代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形成共同致力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加强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等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侨务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相结合,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上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创建文明城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重点工作,以“走在前、创一流”的昂扬斗志,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深入推进我会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清廉机关建设,要对标年度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后两个月的工作,精心谋划明年工作,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侨联系统落地见效。

会议结束后,市侨联组织全体干部深入包联路段和共建社区开展创建工作,排查所有公益广告,对缺字错字、陈旧破损、内容错误的公益广告进行更新更换,在陕西路社区物资局小区清理楼道垃圾、铲除野广告、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宣传等工作。

 

 


上一篇:市侨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下一篇:全市侨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市侨联二届七次全委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