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侨联组织干部参加市级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5 16:42:55   来源:>

西岳山水唤新翠,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2日上午,第4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按照市绿化委员会安排,市侨联组织全体干部赴临渭区双创基地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初春的双创基地,晨雾微寒,植树现场却热火朝天,干部们干劲十足,拿起铁锹忙活起来。铲土培实、提桶浇水,大家齐心协力,每一道工序都认真细致,确保树苗种植标准,行列排整有序,活动结束前清理了活动现场,将塑料扎绳等废品清理带走,防治环境污染。活动气氛热烈融洽,一片片新绿生机盎然,大家纷纷表示愿为建设生态绿色渭南添一份力。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开展40周年。近年来,市侨联坚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增强生态环保意识。此次植树活动为“十四五”渭南生态文明建设开好局起好步鼓劲助力,是共筑绿水青山,加快生态渭南、美丽渭南建设进程的行动体现。植树活动中,市侨联干部完成了种植树苗11棵的任务,彰显了市侨联全体干部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服务生态建设的良好风貌。


上一篇:市侨联一行到省侨商会对接项目
下一篇:缤纷退休生活社区管理有限公司来渭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