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政机关 > 机关党建

市侨联党支部开展“清廉渭南建设” 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6 11:08:48   来源:>

为推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10月12日,市侨联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清廉渭南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观影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了《坚如磐石》反腐倡廉主题电影,影片以讲述官员、商人触碰党纪国法“红线”不法行为为线索,传递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邪不压正的正确价值观,通过文艺作品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廉洁奉公、遵纪守法,倡导清廉、为民、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在机关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和政治生态。

观影后,大家对影片主旨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要通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学习,以扎实落实“三个年活动”和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为契机,提升党员干部自身政治素养和工作作风,特别是在涉外性侨务工作中,坚定正确的意识形态,坚决践行群众路线,树立清廉务实的工作作风,营造亲清的干群关系和政企关系,打造一支高素质、有能力、敢担当、善作为的侨联干部队伍,推动新时代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市侨联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提升组织建设水平 发挥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