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致渭南籍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 “中秋”“国庆”双节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1-09-14 16:40:21   来源:>

全市广大归侨侨眷和渭南籍海外侨胞:

值此中秋佳节和祖国72华诞即将来临之际,渭南市侨联向全市归侨侨眷渭南籍海外侨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过们向远在海外的亲友致以良好的祝愿衷心祝愿您和您的家人团圆美满、幸福安康节日快乐!对你们长期以来给予渭南侨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悄然爆发,广大渭南籍海外侨胞心系祖(籍)国,守望相助,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捐款捐物,支持祖(籍)国和家乡抗疫,为渭南防疫抗疫作出了重要贡献。祖国感谢你们!家乡同胞感谢你们!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百年正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已经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建立了不朽功勋,创造了历史的辉煌。回顾历史,我们豪情万丈;展望未来,我们心潮澎湃。中国共产党在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进的新征程上,必定能够团结和带领包括海外侨胞在内的全体中华儿女,谱写新的篇章,创造出新的更大辉煌。

前,渭南正面临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处于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充分发挥资源丰富、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关心、支持和参与家乡建设,广泛宣传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新蓝图,为吸引海外资金、技术和人才牵线搭桥,助力渭南追赶超越。

市侨联将一如既往的做好为侨服务各项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紧密的团结起来,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祝全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双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渭南市侨联

                                                                                                                              2021914


上一篇:市侨联2020三公公开
下一篇:渭南市重点企业“服务绿卡”管理办法(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