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市侨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27 16:05:12   来源:>

10月24日上午,市侨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陕西代表团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会议精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建军主持会议并安排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侨联机关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形成共同致力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加强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等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侨务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进一步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侨联党组要率先学,领导干部要带头学,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加强组织领导、多措并举,通过集中学习、学习研讨、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笃信笃行。党支部要在第一时间学习领会的基础上,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机关党员干部学习计划的重要内容,利用“三会一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要在我市广大侨界群众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用好侨联官网、委员微信群、侨商微信群等宣传平台,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广大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更加奋发有为推动新时代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深入推进我会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清廉机关建设,对标年度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后两个月的工作,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实际行动推进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渭南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 刘建军 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 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