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致归侨侨眷的春节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1-02-01 15:46:44   来源:>

全市广大归侨侨眷:

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就要到了,这是海内外炎黄子孙的盛大节日,渭南市侨联诚挚地祝大家春节好!佳节思亲,也请你们向远在海外的亲人们转达我们的良好祝愿和故乡人民的思念之情。

回首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这一总纲,千方百计战疫情、抓项目、扩投资、稳增长,全市项目建设取得丰硕成果。市侨联在市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拓展联络联谊,团结各方力量,在打赢疫情防控,服务经济建设,助力脱贫攻坚,推动公益事业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积极争取海外捐赠物资,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建立海外侨胞微信群,紧密联系驻外陕西商会、同乡会、海外留学生以及省侨商会、国内侨资企业、兄弟侨联,争取捐赠各类防疫物资14批64万余元。聚侨爱心,助推我市民生事业发展,争取澳大利亚魏基成慈善基金会捐赠的助听器、蓝牙教学机、棉衣等,价值397万元;争取美国仁社慈善基金会为贫困村打深水井1眼并交付使用;争取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捐赠《国学经典系列图书》600套共9000册;组织干部慈善扶贫捐款1650元;组织渭南脊柱康复医院、爱尔眼科医院开展义诊暨党建“留心护根”活动,接诊患者300余人次;开展“侨爱心·光明行”公益救助项目,义诊服务46场次,受益群众4000余人,为157名白内障患者、翼状胬肉患者免费实施了手术救治。发挥侨联的独特作用,服务渭南经济发展,先后邀请60余名侨商来渭考察项目。全面完成包联村脱贫攻坚任务,包联的华州区樱桃沟村共计37户贫困户已全部脱贫,驻村工作队员被市委市政府评为全市优秀驻村干部,市侨联被中国侨联评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新的一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为奋力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最后,衷心祝愿你们春节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2021年春节


上一篇:渭南市侨联向海外侨胞发出温馨提示
下一篇:市侨联2021年部门综合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