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关于做好市侨联二届委员会增补委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15 14:43:23   来源:>

 

各县、市、区民政局(侨办):
   为了做好新形势下侨联工作,增强我市侨联组织的工作活力,让更多具有代表性的侨界人士参与到侨联的工作中,根据《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增补渭南市侨联二届委员会委员若干名,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增补委员名额
  各县(市、区)推荐1——2名增补委员人选。
   二、增补委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办法》规定的归侨或侨眷身份;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赞成祖国统一,有一定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
   3.年龄在50周岁以下;
   4.有一定的代表性和社会影响;
   5.热爱侨务工作,愿积极参加侨联组织的各项社会活动;
   6.具有一定的文化程度、参政议政能力和实际工作经验。
   三、增补委员的产生办法
   充分发扬民主,严格按照《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章程》第十四条执行。各县(市、区)有关部门根据分配名额和条件,经过充分酝酿沟通、民主协商推选产生。
   四、几点要求
   1.推荐的增补委员须填写并报送《渭南市侨联二届委员会增补委员推荐表》一份。
   2.《渭南市侨联二届委员会增补委员推荐表》需制成电子文本件,电子版内容与纸质材料内容一致。电子文本的表样从渭南市侨联网站(网址: http://www_php168_com/)通知公告栏下载。
   3.请各填报单位务必于3月22日前将推荐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联 系 人:吴笛 
   联系电话:0913-2933541
   传    真:0913-2933539

       电子信箱:1106870156@qq.com
   通讯地址:渭南市车雷大街69号市民综合服务中心东配楼407室
   邮    编:714000
   附:渭南市侨联二届委员会增补委员推荐表 
    
    
                                                   2017年3月15日

2_20170315140348_JUNEJUM2JUJDJUY2JUIxJUVEKzI=.doc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关于开展新侨调研统计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