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联络联谊 > 渭南侨讯

2012年第七期

发布日期:2012-07-27 08:43:53   来源:>

渭南市侨办侨联与宜宾市外侨办侨联

结成友好对子

 

    日前,渭南市侨联、侨办为积极贯彻中国侨联“大侨务”战略,不断拓展联谊渠道,市侨联党组书记、侨办主任王全民、侨联副主席、侨办副主任马筱丽一行4人赴四川省宜宾市,与该市侨联侨办结成友好协作对子。

    渭南市侨联、侨办在宜宾市进行了为期3天的交流考察,并举办了侨务工作座谈会,两市侨办领导分别介绍了当地的市情、侨情,并交流了在侨务工作方面有特色的一些做法和经验,在合作共赢上达成了共识。

    宜宾市侨联党组书记、外侨办主任李华在讲话中谈到,宜宾高度重视与省内外侨务系统交流合作,共同发展,深信此次活动将有利于发挥两地侨联、侨办的桥梁纽带作用,有利于实现侨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本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渭南市侨联党组书记、侨办主任王全民在讲话中着重谈到,渭南市现在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侨联工作在为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了些成绩,但这些远远不够。我们这次来主要是为了学习宜宾市外侨办的先进经验,以使在我市开花结果。尤其是宜宾与渭南同属内陆地区,在人口资源、侨务资源等方面有许多相近之处,这就增强了先进经验相互借鉴的可行性。希望通过此次结对子活动,能进一步拓展联络联谊渠道,增强引资引智力度,更好地实现侨资源共享,携手书写侨联事业绚丽的新篇章。

 

上一篇:2012年第六期
下一篇:2012年第八期